如东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如东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如东县召开农村产权交易业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如东县召开农村产权交易业务会议

 

为加快我县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规范全县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操作流程,提高各镇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操作员业务水平。56日,县委农工办组织召开了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暨产权交易业务培训会议。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各镇区农经站(科)长,负责农村产权交易业务的工作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农村产权交易相关政策文件规定、业务操作流程、会计核算、档案管理、交易平台操作及安全管理、相关考核要求进行了培训。县委农工办分管领导李海兵副主任对全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建立镇、村交易机构;二是要明确落实交易内容;三是要切实规范交易流程;四是要认真归档交易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