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如东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如东县召开全县农村集体财务管理暨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05     浏览次数:     来源:

如东县召开全县农村集体财务管理

暨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推进会

 

为了掌握各镇(区)农村财务管理和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进展情况,落实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措施,如东县委农工办于85日上午召开了全县农村集体财务管理暨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推进会。各镇(区)农经站(科)长、农村集体财务辅导员、县委农工办财务科及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区)交流了农村集体财务管理和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委农工办分管领导李海兵副主任就全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规范全县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尤其是村级经营性资产(资源)的管理;二是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三是要严格交易操作流程;四是要落实专业人员负责;五是要强化农村产权交易的考核等相关工作措施。最后,县委农工办何志刚主任就当前几项工作作了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