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如东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如东县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314日,如东县委农工办在栟茶镇召开了由各镇区农经站(科)长、农村集体财务辅导员、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员参加的全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县委农工办主任曹光前、副主任李海兵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化建设,与会同志实地观摩了栟茶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农村产权交易档案资料,我办分析了全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农村产权交易情况。栟茶、马塘、袁庄、河口、曹埠等5个镇的农经站长分别从不同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肯定了我县基层农经系统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规范农村集体财务管理、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会议同时要求各镇区2017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治理;二是全面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阳光行动试点;三是推进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流转全部进场交易;四是稳步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五是继续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化建设;六是做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内部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