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如东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县赴如皋市考察学习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学习借鉴如皋市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的先进经验,做好我县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5月11日,我县县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牵头组织县财政局、县人民银行、县农村商业银行及列入试点的袁庄镇和岔河镇新坝村相关人员赴如皋市考察学习。
如皋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人民银行、市农村商业银行相关领导参加了两市县的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座谈会。会上,首先由如皋市人民银行吴行长就如皋市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及当前工作中遇到难点作了介绍,接着如皋市农村商业银行吴经理就该行实施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项目的背景、过程、成效及近期规划作了介绍,会议结束前,两县市相关部门就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我县一行参观了位于如皋市磨头镇的如皋溢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交流了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