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如东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如东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业务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县的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加快产权制度改革的进程,如东县委农办7月5日在河口镇召开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业务现场推进会。现场推进会上,各镇(区)农经站长和财务辅导员观摩了河口镇中天村、立新桥居委会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现场;河口镇农经站、河口镇立新桥居委会、高新区掘西村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介绍;县委农办财务科陈科长从四个方面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发言,一是分析了当前清产核资工作的现状,二是对清产核资业务工作的注意点进行了明确,三是对近期产权制度改革进行了部署,四是提出了清产核资考核工作的要求;如东县委农办李海兵副主任对当前我县产权制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各镇(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项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