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如东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合同
发布时间:2016-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合同

 (转让流转形式)

流转合同编号:[    ]

甲方:

地址:

乙方

地址:

甲方因                     原因,报经发包方审核同意,将依法取得的部分承包地以转让形式流转给乙方,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转让标的

甲方转让给乙方的地块承包面积为     亩(实际面积  亩),坐落于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编号为:         ,承包地块编号为        。乙方获得该地块的承包权后将用于从事(主营项目)           生产经营。乙方一次性支付甲方流转费   元(大写)。

二、转让期限

甲方自该合同签订  日内向乙方实地交付承包地。转让后甲方原土地承包关系自行终止,由乙方延续享有该承包土地二轮承包期限剩余期限内的承包经营权(迄2027831日止)。

三、权属变更

土地转让后,依法进行土地承包权变更,由发包方与转出、转入方依法变更土地承包合同,并将相关资料报镇(区)、县农村土地承包管理部门进行变更登记。甲、乙双方应积极配合。

四、违约责任

1、甲乙双方在合同生效后应本着诚信的原则严格履行合同义务。如一方当事人违约,应向守约一方支付违约金。违约金的数额为    

2、如果违约金尚不足以弥补守约方经济损失时,违约方应在违约金之外增加支付赔偿金。赔偿金的具体数额依具体损失情况确定。

五、争议条款

甲乙双方因履行本合同发生纠纷,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由村民委员会、镇(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调解,不愿调解或调解不成的,可申请有管辖权的农村土地承包纠纷仲裁机构仲裁,或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

六、其他条款

1、本合同中未尽事宜,可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一致并经发包方审核同意后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2、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发包方和鉴证单位各执一份。

甲方签字:

身份证号:

乙方签字:

身份证号:

签约日期: 年   

发包方意见:(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日期:     月 日

鉴证单位意见:(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日期:     月 日